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今(21日)下五4點50分,普悠瑪6432次發生翻覆意外,造成不幸的重大傷亡,警消各單位仍於現場搶救當中,現場已知有22人罹難,171人受傷,許多藝人第一時間為車上乘客祈福,而「二姊」江蕙也看到《三立新聞》關心普悠瑪翻覆情形,臉書翻拍難過表示:「怎麼會這樣?」並要粉絲不要按讚,楊丞琳IG表示:「天佑普悠瑪,願大家平安,傷者早日康復,逝者安息。」▲江蕙翻攝新聞畫面表示難過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▲楊丞琳表示:天佑普悠瑪,願大家平安,傷者早日康復,逝者安息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▲畢書盡呼籲可以的話,一起去捐血吧。(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)前日才一同下高雄電影節《狂徒》的吳慷仁臉書表示:「替活著的乘客集氣,替搜救人員加油,替往生的朋友禱告...。」邱勝翊(王子)也在臉書表示「傷者早日康復,傷亡別再增加」,女主角李千娜則祈禱:「希望這次普悠瑪事件,不要再傳出傷亡了!」王心凌在IG留言「天佑普悠瑪傷者,救護醫護人員們也辛苦了。」▲吳慷仁替活著的乘客集氣,替搜救人員加油,替往生的朋友禱告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今晚7點多才自馬來西亞回台的畢書盡,一看到新聞就在臉書呼籲「可以的話,一起去捐血吧」。卓毓彤(熊熊)也剛從上海回來,表示:「天吶~一回台灣 就看到如此可怕又令人難過的新聞,天祐傷者及家屬,祈求搜救順利,平平安安,祈願搶救出的輕重傷患都能平安渡過,所有救難人員你們辛苦了。」同時呼籲能幫上忙的資訊貼在留言列。▲王心凌IG留言:天佑普悠瑪傷者,救護醫護人員們也辛苦了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IG)「星光二班」歌手安歆澐在臉書祈求上天庇佑,表示:「主耶穌啊,求祢的醫治降臨在火車翻覆的現場。」同樣是星光幫出身的賴銘偉,也關心普悠瑪翻車事故,在臉書表示:「男男女女要出軌隨便你,但是普悠瑪你怎麼可以......」曾寶儀祈福「願傷亡降到最低,願大家都平安」▲熊熊剛從上海回來表示震驚,天祐傷者及家屬,祈求搜救順利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宋達民和洪百榕是虔誠基督徒,也在粉絲團呼籲,「大家一起為普悠瑪的傷患禱告」歌手李翊君在臉書上表示:「曾經有一段時間,為了帶女兒調理身體,一個月要去一次花蓮,每一次火車票都很難訂,回想起還歷歷在目,那段時間往返火車上的情景。今天看到這樣的一個大意外 實在非常難過,期待傷害能降到最低,希望天佑台灣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鐵普悠瑪出軌 明早單線搶通藤岡靛愛海邊 訝異於印尼「驅雨師」普悠瑪翻車火速搶救 乘客擔架等救援電影密謀合作? 台、日男神相見歡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fjdghj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